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八卦分析:张柏芝比阿娇惹人同情3大原因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3日08:24  新浪女性

  文/二堤虾田(blog

  据媒体报道:近日张柏芝时隔一年后首谈不雅照的专访节目一经推出,便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。虽然同样哭得梨花带雨,同样说“对不起”,但是收到的反响比钟欣桐好太多,张柏芝收获了一边倒的同情心。张柏芝的一席哭诉,不但让明星好友们纷纷力挺,也让网友和市民将炮筒直指陈冠希。

  或许人性就是这样,你给别人真诚,别人也会回报你真诚,哪怕你曾经做错了事。


 张柏芝一哭,大家心都软了

张柏芝一哭,大家心都软了

阿娇一哭,大家却冷看笑话,或许是她还没勇气拿出真诚吧

阿娇一哭,大家却冷看笑话,或许是她还没勇气拿出真诚吧

  张柏芝反比阿娇更惹人同情的原因有三:

  1、张柏芝很真很坦白

  张柏芝真如她自己所说的那种敢爱敢恨,敢做敢当的女人,在专访中,张柏芝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真诚和坦白,心理想什么就说什么,有一句话特让人信服。她说“我是公众人物,我是偶像,我自己做错事会影响下一代的人,所以我同身边的人讲,不要再讲我是受害者,我不是受害者”,这句话证明她的率真。

  另外,她还说“报纸出来那日,我正好要拍广告,公司和广告客户个个都觉得我不会出席,但我照拍,好难堪好难堪!”这让人感受到了她的坦白。

  而阿娇则在不雅照之后,用那句“很傻很天真”给公众留下了“很傻很天真”的笑柄,直到最近她复工,还有人看到她大声喊着“天真娇!天真娇!”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网友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